2022年淮北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第三方赛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08:11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SDHB-2022-045

2、项目名称:2022年淮北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第三方赛事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15000元(其中55000元为赛事奖金)

5、最高限价:215000元(其中55000元为赛事奖金)

6、采购需求:2022年淮北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第三方赛事服务项目,总投资约21.5万元。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大赛结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 1 ) ( 2 ) ( 3 ) ( 4 ) ( 5 ) 以“ 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淮北”(http://credit.huaibei.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查询截止时间为采购响应递交截止时间。或由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 年4月24日至 2022 年4月28日 17:00 时(每天上午 9:00 时-11:00 时,下午15:00-17:00,节假日不售)。

2、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将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发送至738193591@qq.com,并电话告知,联系电话0561-2253189,15856108978。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5月6日9点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现场递交。

注: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切实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标现场投标人递交标书时须同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外省人员自觉出示安康码、行程码,递交投标文件后随即离开开标现场,中标(成交)公示将在开标结束后及时在竞争性磋商公告公示网站公布。

五、开启

1、时间:2022 年5月6日9点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是否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R不要求。

£要求,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0 万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

接收投标保证金的账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纳完毕;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自身账户转入下列账户,投标保证金付款人的帐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投标保证金交纳完毕时间。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 址:淮北市相山区

联系方式: 王先生  0561-3298009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北市相山区金地御景小区1幢601室

联系方式: 0561-2253189,158561089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玉忠

电 话:15856108978